close
妳見過了他...

妳們認識了他...



還沒有時間及機會問妳問妳們~

還沒來得及好好讓妳和妳們聽完故事~



時間有點短!~

過程...我不想再述說~



他!

讓我嬌嗔.任性.嘻鬧.放縱.撒嬌.跺腳.胡言亂語~

他!

讓我吃驚.感動.放心.依賴.崇拜.驕傲.幸福美滿~



我說了希臘神話中尋找背後那個人的浪漫~

他說了男人全心保護在右手邊的感動~



親愛的姐姐們~

感動妳及妳們為我做的一切一切~

感動妳讀過了我所有的愛戀而懂我的情我的依靠~

感動妳們在那個溝看我這個溝的小小堅持與執著~

感動!!

生命中有妳們的每一頁精采亮麗!!



我盼這個他給我失去的依靠及安全~

我盼這個他給我勇敢和勇氣~

我盼這個他給我藍天彩虹蔚藍海岸~

我盼這個他給我全部全部一直一直~



為我放下一顆心吧~

現在的我!

是甜美的小桃紅!

為我歡欣起舞吧~

現在的我!

是重生的小太陽!



沒有人保證明天是什麼樣子~

不過!

我願意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重頭來過的開始!

我想~

這一次不會只有一千八百個晝夜~



在妳那溫暖歡樂的"李寓"隔壁~

會有一間小小的小矮房~

我想~

那.....

會是我心中最甜蜜最真實的依靠!!



謝謝妳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