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她的故事.

看著她的決擇.

從她口中說出的理由.

一瞬間!

我懷疑你們是同樣兩種人!



當我站在朋友的角色..

我要她去尋找自己最不想放掉

我要她去追尋讓自己不要後悔

當我回到自己的城堡..

我終於勇敢面對你當初離開的可能

我終於深刻理解你也曾經抉擇難受過





最後回到他身邊



選擇離開我身邊



每一個人的愛情故事都有不同的結局!

在她的故事裡.

讓我想到了我的故事.

勾起了我的痛

勾起了我的傷心



深吸一口氣!

對自己笑一笑...

就算失去你..

我..

還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