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你的電話響起!

表示著~在海的另一邊的你想著我~

接通了電話!

沒有我以為的溫情~

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蜜~



或許~

是我想太多!~

或許~

你只是例行給我通電話~

其實!

不想我!

可以別打來~

不要給了我希望!

又讓我跌落谷底!



滿滿的思念!

隱瞞得不想通通給你!

不想表現我的渴望~

不想留下我的思念~



但~

每當看到路上十指交握的男女!

心裡總是浮現你的身影~

為什麼!

離開後的你~

仍不還我乾淨美好的日子!

始終讓我活在你的世界~

孤獨的一個人!

在你的世界裡~

讓寂寞寒冷包圍著我~



今天是小年夜!

期待你的電話!

卻讓我輾轉不能入睡~



想你~

漫延在無限大的想像空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