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 耀眼

天空 晴朗

空氣 溫暖

今天是12月15 !



特別不特別~???

在我心裡!



八點的鬧鐘響起!

允許自己再賴10分鐘!

溫差大的早晚!

為自己穿上格子裙及長絲襪!

微微的頭痛中!

利用紅粉色的毛衣增添風彩!



今天!

我決定過個特別的日子!



12月15日!

我喜歡這個日子!

一個人也好!

兩個人也罷!

你用心我歡喜!

你忘記我不在意!



今年的今天!

沒有禮物!

沒有了可愛大頭貼!



but!

我自己心中的自己!

仍決定要用心渡過這個........

我心中美好的一天~



bunny~

第5個12月15日

祝 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