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嘴上說你不浪漫~!!

不懂得體貼~

不懂得虛寒問暖~

不懂得在我耍小脾氣時打電話來秀秀~

不懂得~!!

其實想多和你在一起幾個小時..

坐多久的車我都在乎的心情~!!



其實..

想想~~~~

當初的你~

在浪漫的時侯.....

也說了許多讓我小鹿亂撞的情話~!



想想~~~~~

也就是因為你的偶爾大男人~

也就是因為你的不會花言巧語~

也就是因為你的老實和不耍心機~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過來~!!



聽到你打電話來查勤~!!

抓到我在逛街時的失落~

聽到你在家練功~!!

想念我的思念~



突然發現~

你的浪漫....

總是在那一秒鐘為我出現~

不多不少~!!

但~!!

總是在頂點時....

給我一秒鐘全部的浪漫~



原來~...一秒鐘..也可以等於一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