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

我不喜歡今年的四月~

有了生離死別的心情!!

有了不想處理的鎖事!!

有了懶得去想的感覺!!



這個月的我..

沒有朝氣的笑容~

這個月的我..

沒有陽光的臉蛋~

這個月的我..

連SARS都怕得不得了~



4月30日的今天~

我穿得特別美....

踩著那雙我最喜歡的涼鞋~

留著那頭我引以為傲的長髮~

偷偷告訴自己!!

明天睡醒的我...

有四天的假期~

一個人放髮心情的過日子~

重覆看著每一部想看的日劇~

陷入每一本愛看的偵探小說裡~



今天~就讓我認真的和四月說byebye!!

就算下雨沒有太陽...

我都會認真的過完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