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著辦了三年的年貨~

我們吃了三年的牛肉乾...喝了無數杯的冬蟲夏草~

今年~你來不及參與年貨大街~

今晚~我和勇準備好了新台幣..往迪化街出發~

沒想到~今年的弟弟很大方~

我想是因為..先前我才幫他買了一雙鞋吧~



牛肉乾..魷魚絲~我沒有放過任何一攤~

就連那一杯杯搞不清楚是什麼的飲料..

我都灌了好幾杯~

QQ軟糖~更是塞了好幾口~

看著小勇大手筆買了那一斤260的高坎魷魚絲~

我忍不住秤了一斤牛肉乾~

想帶到13樓和你共享~

特別自己挑的...

特別自己一塊一塊夾進袋子裡的~

愛心迪化街...牛肉乾~



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