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發現老天爺爺挺不公平的耶~

粉久以前~

你還在德正街陪伴我的時侯..

每晚我都要奔波到建國南路和平東路口..直到九點半後才能踏上歸徒..

兩個人...想好好的吃一頓浪漫小晚餐..去看一場輕鬆小電影~都沒有時間..

直到你搬回梅亭街..

我們吃遍了忠孝東路後頭的麻辣鍋..

我們親臨了李氐夫婦的精緻小窩~

我每天都可以準時回家陪你吃晚餐..只是..你不在台北了..

今天..

老闆身體不舒服~

下午三點半的我..

完成了今天應該做的事..

聯絡了應該聯絡的人~

而且哦~

我還約了"水美溫泉會館"哦~

不管如何~若可以有個小折扣都好啊~

但是..

在這樣有陽光的下午..

你不在這個城市..

想約你一起去看你想看的"阿姆"

想約你一起去百視達租片子~

想約你一起去光華商場買盜版~

想約你~不管做什麼都好...

只是...好想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