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考後的那個夏天~

第一次是國家比賽!!

礦泉水的空瓶和兩個一塊錢.....

打擊還是揮棒?

傻傻分不清楚的外野牆上.....

和小同學一起~只為了感受"國家隊"~

 

幾年前..

從天母到新莊~

摩托車配上加油棒....

明白了雙殺看懂了救援學會了戰歌....

笑鬧叫著!!

和那個教會我棒球的男孩一起~只為了感受"同一國"才有的FU...

 

去年夏天...

二連霸的使命!

犯規走步~...我喊著防守!!

在綠色飛舞中歡呼著勝利..端詳著冠軍戒指~

我以綠色奇蹟中的一份子喜悅著!!

去年夏天...

19年的關鍵比賽!

盜壘加上失誤~...我尖叫落空!!

在黃色加油瓶中暢飲驕傲..望著指向右前方的橘~

我在瞬間明白被逆轉的傷只要一瞬間!!

 

球場~

怎麼樣都和嬌弱的我畫不上等號!!

球賽~

卻始終讓我失魂心繫在那個氛圍!!

團結~是一種從小就熱愛的感動!!

小時侯的躲避球!!3年1班的游泳比賽!!女生班所有的呦喝獲勝!!

我們一國!!!

是一種抗拒不了..舉旗投降的陷入方式!!

我們一國!!!

是一種你懂我懂..歡呼失落的遊戲比賽!!

我們一國!!!

立即彈跳~揮舞大叫~氣憤咒罵~不假裝~不做作~

我們一國!!!

 

球場還是球賽..

國家隊還是世界盃

大黃象還是beer~

其實~

我喜歡...

我們一國!!

我喜歡...

團結.齊心.不假裝.不做作~...

 

我們一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