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
左轉右走...哪裡??...
久不見的大安區......你好!!
熟悉的鞋跟在大理石地磚上愉悅得對著迎面而來的帥哥say Hi~
淡淡香水味..
有一陣子沒有曬太陽的包包們...
好久不見....
城外的空氣!!
 
去哪裡?..
我~...
下一個習慣的捷運出口...
決定的..是另一段人生方向的開始..
該平凡自在安份的成為紅綠燈口眾多等待的其中之一
還是慣性自由總是穿越馬路不在乎任何其他特別的突出
高跟鞋的比例很修長
優雅身段搭配完美黑色窄裙
忠孝東的人潮
南京東的車潮
怡然自得踏著習慣的步伐...
可腦中心思裡眷戀的..是那平底鞋的舒適與自然...
 
如果...
我還是八面堅強的我..
在下一個捷運站出口...
明白...上了樓就該懂得學會呼吸那層樓的空氣..
如果....
 
脫下高跟鞋...
我還是那個習慣穿著平底鞋轉圈圈愛笑的樣子
誰?
接過我的LV..寵溺摸著我的頭用笑臉給我平淡自然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