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黑了...
深秋下午六點鐘!..冬天的羽毛外套正續勢待發的準備亮麗登場~
原來..在天亮的傍晚離開古蹟的日子...已經再也不存在了~
怎麼?.....天黑了...
一股不捨的思念...
怎麼.....不捨的圈圈開始無限..無限...擴大再擴大....
呵...
紅磚古蹟....
剩下的..只有不捨........
留下的..只有在記憶裡每一段每一段鮮明的畫面~
不捨....其實~只有不捨...............不捨開始和結束的1年6個月!!
 
窗邊櫃子上整齊的公文卷夾...
每一頁..每一頁的字句點滴...紀錄著....
紀錄著我在古蹟裡的每一個白天黑夜....
其實..我是笑的~
呵.....終於~可~以~離~開~了~!...
好重...在肩上.雙手舉著...好重!!
喘著~滿身大汗.....涔涔....
淚~卻怎麼只能在眼眶裡....落下前的圓珠....不可以!...忍住~
我笑了...
終於~可以卸下背不動卻不得不拖著小腳一步一步....
看不見的成就看不到的光榮回頭肩膀上的擔子...是責任!!
是我自己~壓死自己的那該死自以為的責任感!!.....
背不動啊....
累....淚~
 
我是笑的...
耍賴撒嬌是天生大腦裡存在的下意識行為~
恰北北的形容並不是因為兇惡....
俠女的悍~才是一直以來我的表象.....
愛逛夜市瞎買攤子總穿著平底鞋~是我! 揹著Gucci 拿著Celine
愛吃美食卻總在路邊攤大啖美味~是我! 挑嘴著只吃216巷的雪菜包
左轉右走衛星導航的方向感十足~是我! 空有駕照卻從沒上路總坐在右手邊
沒有偶像不看電視八卦政治沒FU~是我! 電影的劇情張力即使影展都可以一個人
一個我...千百種稀奇古怪....
哭著哭著...TVBSN車禍現場的實況~
笑著笑著...老梗周星馳的無謂玩笑~
鬧著鬧著...誇張聚會嘻笑的人來瘋~
吵著吵著...只為了夜裡想吃個donut~
這些個我...在哪裡??....
這些個我...踏進古蹟的第一天就被拒絕在紅磚城牆外~
這些個我...
忠孝東的聚會~我缺席了好久......
216巷的包子~總是半載才有機會嚐上一口.....
這些個我....
我...
現在是哪一個我?
吃著青菜蛋湯...偶爾配個紅豆湯圓....
我....
我想念那個..不只是有責任感...
還有成就感的我~
我想念那個.......
笑鬧著可以自在做自己永遠吱吱喳喳的我........
我好想..好想..那個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