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好累.好傷.好痛.好無助....
晴天的溫暖享受當下舒適的愉悅~怎麼....烏雲來了!
雨~毫不客氣的滂薄...
忘了~我沒有帶傘..忘了~我會感冒..忘了~其實我的眼淚...還沒有擦乾!
誰~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接受...
吞下應該要忍下的很多無理要求還有現實的真切!
接受...
即使無耐仍得點頭吞下那些指責還有應該面對的明天!
善~是自己告訴自己的上揚嘴角...
但善..我只能要求我自己!!
然後~學習微笑擦乾眼淚轉身彎腰下台一鞠躬...
 
這裡裝不進我的溫柔~
那麼把溫柔帶到另一個放得進粉紅小葇的其他港灣...
這裡放不進我的柔弱~
那麼就拼了命的假裝最後一次然後脫下外衣做回愛笑撒嬌的那個小笨...
這裡..
用現實和無情讓我看盡人情冷暖...
但這裡..
我怎麼那麼捨不得~?....
怎麼~再一次走在木造樓梯望著中庭大榕樹的我..還是笑了?
 
古蹟裡..
片片串成的點滴回憶...
在這個3樓和那個長廊裡~
最終...即使最終...
我還是忍住不哭想著我應該要想的辦法堅持著我那該死可笑的責任感!!
誰~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知道嗎?
因為我真的..真的一點都不堅強...
在我生氣擺上臭臉跨出研討室以為很不悅的當下..淚是顆粒斗大不留情面的佈滿臉龐...
誰~...
誰~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讓我大哭一場..讓我可以...
毫不偽裝的大哭一場....
 
誰~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