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嬌的輕而易舉..

胡思亂想界的第一把交椅..

默默識大體國的頭號代表..

深呼吸...

我...堪弱的一個女孩!!



痊癒得靠我自己..

傷口慢慢淡得只剩下些模糊影子..

翻開粉紅色教戰手則..

堅持不放棄之前...

相信是首要第一課!!

相信的產品...

是自己!!



不愛問..是我~

識大體..是我~

but...where is my line?!



穿上溫暖的嫩黃色上衣..

鏡子裡的自己..

連自己看了都忍不住想說聲...好美~

嫩黃的今天

渴望視覺上給你多一些溫暖和亮眼..

即使...

即使忙碌疲累...

始終~

我用那招牌微笑給你安心的i'm here~



i'm here...



今晚..

渴望的不是那碗牛肉麵的美味..

心~渴望一個像地球的擁抱!!



where is my line...

我知道..

我還是在這....

還可以..

但..我真的!..只是一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