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鏡子中的我自己

從一開始的最初從頭仔細在大腦裡倒帶一次!

看著鏡子中的我自己

也許

我會從今天開始

變漂亮!!



有一點不太習慣

好像沒有鳴槍 沒有START 沒有大喊"預備開始"

有一點不太習慣

不像習慣應該有的過往 不像曾經要有的模式 不像規則裡LIST的所有

有一點不太習慣

但一切又好像自然得已經存在 已經發生 已經是應該



沉靜的片斷中 有驚喜有自然

徐徐的晚風裡 有安心有溫暖

黑暗無光寧靜的瞬間

我明白眼中看到的是真實



就像你來的那天

沒有大張旗鼓

但排山倒海的波濤在心裡 瞬間接受領悟



故事的開始就不同於過往的慣例

登場的布幕總是讓我來不及喘氣大呼驚奇

每一個橋段的過場 期待著下一句經典的台詞



我的劇本

接下來 空白

填上的是哪一句新詞兒 哪一個應該 哪一種習慣



默默~

一字 一句 寫下另一篇新的章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