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嬌嬌女嗎?

我有8個哥哥~!!

我像獨生女嗎?

我有1個弟弟~!!

我像妹妹嗎?

我有1個像哥哥的..弟弟~~!!



姐弟的感情像什麼?

常常...我是好奇的...

那個總是接送我上下班~跟著我一塊逛IDEE週年慶~夜半陪我巷口喝豆漿~

我弟弟!!

常常...我是好奇的...

好奇著別人家的姐弟..

好奇著...別人家的弟弟..是不是...也會像哥哥?



每次..從他口中聽到和兄弟們誇耀「我跟我姐感情超好」~

一種奇妙的感覺從腳底板的神經傳達一路直衝腦門!

那種..

原來做姐姐那麼值得驕傲的感受力是如此的強大!!

每次..當我開口說出我有弟弟時...

眼神嘴角自在表現出的自以為..

我想~...連老天爺爺..都有那麼一點兒吃味..

每一次..不管大笑還是受傷...

每一次...我都知道!

一通電話外的那個小男孩...不論多晚不論多遠...

即使有再多的抱怨和不悅....

我知道!...我有弟弟!!



第一次..

他離開家的時間必須以星期來計算!

第一次..

連荳荳都傻呼呼的撞著他的房門..以為可以跳到他的床上和他撒驕..

第一次..

看著他的BLOG裡寫下”做兵去”的心情..心裡的不捨眼角的溼潤...

第一次..

我感受到...原來...我那麼想我弟弟!!



耶誕..

是個交換禮物的節日!

義大利麵和豬肋排的美味我食不下嚥的原因糾結著胸口是一股悶!

「姐~我被兵變了」

辯才的我竟在瞬間找不出一句適當的安慰!

我苦惱著該用美食還是華麗抑或來場KTV不醉不歸帶給他一絲溫暖!

想破腦的無聊冷笑話..

NBA.HBO就連夜裡一點半重播的星光幫我都捨命陪君子般的寸步不離!

是因為不捨嗎?

不...

是因為..我看到了他眼角的那份失落!!

是因為..我看到了他嘴角的那抹微笑!!

是因為..我看到了只有姐姐才懂的那種心痛!!

是因為..我寧可...

用我的悲傷換來他自由大笑活力自在的青春歲月...

是因為..他是我弟弟!!



兵變的遊戲!!

我來不及也從沒有興趣參予!!

但失戀的傷痛和心裡走不出的哀愁...

第一次!

我看到小男生勇敢長大堅強不敢流下淚水的濕潤眼眶...

我哭了..

是因為看到他的勇敢?還是他大聲說出他的失戀?

我哭了..

是因為我不捨他的難過?還是喚起了我的傷悲?

我哭了..

這一刻我明白我是姐姐...因為我還是堅強勇敢!!

我哭了..

我想祈求老天爺爺...

傷..讓姐姐擔吧!!

快樂的微笑...就留給在左營90200之XX信箱的弟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