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蹟裡的日子...

是開心.快樂的...

賴著爬不起身也要趕著九點鐘的BB....

累著撐不下去也要擬完那份公文函稿....

捨棄了與你們的午餐約會下午茶...

來不及迎接乾兒子的誕生~錯過了姐妹淘的喬遷新居~..

趕著高鐵!忙昏了眼!疲憊的身軀...

你們懂!

我正在加速努力飛快成長~

你們懂!

即使我總是失約..你們仍為我安排了七點半的晚餐給我一個愛的鼓勵!!

即使小朋友喚的是小葇姐...

但我仍然是你們心中那綁著馬尾的QQ小妹!!



古蹟裡的一切編織的七彩魔法縱使來場40集的八點檔仍無法演出完美結局!

從interview的那一秒鐘起!

這嘎吱做響木造古蹟裡的一切就是神奇廣大浩瀚無邊際..

好像傳統有點保守帶些八股穿插著陳腐但卻像吸食大麻般讓我醉心於此!

大人小孩的淵博~資源分享的無邊~張開雙手舞出夢想的天堂...

我感謝著!!

努力追趕的腳步來不及喘口氣喝杯水的緊張....

跑著!不是因為著急而是想要得更多...跑著!!

轉身看看自己行囊裡的淺薄..空出得多餘渴望井然有序的一格一格填入!!

沉靜得...

用自己來得及的心跳聲!!...

用自己趕得及的腳步聲!!...

反覆給自己更多更多的課題及學習...

在這個..我有幸踏進的古蹟裡...



小的時侯!

幸運的知道工作的重點是遇到一個走在前頭擁有光芒的主管!!

碰撞著..跌傷了膝蓋...破了皮的擦傷帶著血..

推開窗..撞開門..

以為披荊斬棘得經歷身經百戰...

哭花的雙眼...曾經崩潰的站在十字路口茫然得以為灰暗人生...

然後...

在長大中學習坦然..角色互換的站在另一個高枱望向人生的遠方...

路...是崎嶇傾斜佈滿碎石隨時可能刺穿小腳...

可我相信..

只要笑著抬頭...明天的朝陽會為我帶來耀眼的大道在下一個轉角!

我如此堅信不移...

我始終明白...只要我夠格.我不怕陰天下雨的打雷閃電!!



古蹟裡...我笑著...

沒有對錯角色的區分我自許像個路隊長!

他們不是曾經的孩子但卻是我人生路上的鄰兵支援...

我多的是什麼?我又不足了多少?

暢飲著同時灌溉著那發了芽的小綠苗...

呵..

古蹟裡頭處處是伯樂...

而我..夠格堪稱千里馬嗎?



我自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