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膝奮力躍起....

在空中停留的時間..應該夠我胡思亂想做個周公都羨慕的白日夢!!

呵...

當高度超越了161公分..

世界會有多麼不一樣?..

我問自己?..同時尋找著!!



蹎著腳的高度是多少?

視線遠端的水平面又是從幾公分起算?

翻出小熊維尼的文具尺...4.5公分夠不夠?

這樣的高度..是不是夠我看盡我以為的遙遠外太空?



新買的那雙AS有著完美的鞋型搭配著小腳~

小直筒的牛仔還是A字短裙的誘人...70mm的高度..168公分的以為!!

好像抬頭挺胸就會有另一種空氣在這一層高度!!

思考著...沾上了170的邊邊~人生是不是就該豐富一點點!!



跳著!假裝著!磨破了小腳!...

其實...

我不過就只有161..

我以為的可以..

我自認的堅強..

看似弘大的志向..

偶爾的認命!三不五時的力爭!

當小腦袋瓜裡裝不下這些全部和那些以為承受得住的所有..

蹲下!

摀住雙眼...

我真的..真的只不過是個有著娃娃音的女生!

深呼吸的同時..

其實...我一直習慣著轉身的微笑是那座強而有力的依靠!!



肩膀後頭...涼呼呼的~

跳...

在空中轉身落下的瞬間..

原來另一個180度裡..世界還有無限大..



走出七張捷運站..

沒有理由..

嘴角是上揚的...眼淚卻無聲落下.....

當習慣傾訴是有一個他時..我才知道..

原來跟妳們分享的一切..還是有些許的片段插不進話題....

說不出口的來不及...

來不及的還在口中咀嚼著...

回家的路...

冷呼呼~....



2008年1月7日....

葇葇~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