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第二場



數位B



8部數位短片!

我看著

拿出筆記本!

為你做下了筆記!



我看著!

耳朵旁出現了你的聲音!

你會喜歡的配樂!

你會喜歡的片段!

對你創作有益的方式!

刺激你想法的靈感!

我看著!



筆記上記著!

3D 鏡子 線條 時間剖面....



我看著今晚的數位B



獲得的!

是五年來從你身上學習到的"敏銳及感觸"!!





1. 差錯交響曲:

用生活中不同的細節片段!

反覆再反覆的倒帶重覆!

感官的配樂刺激著視覺!

開門!蕃茄醬!點煙!翻書!打字!開汽水!鉛筆的筆心!

快速!動感!

"視訊剪輯"課最好的教材!

你會喜歡!!



2.立體人生:

用照片重疊顯現出戰爭的悲傷!

小男孩為主的敍述著!

無數的戰爭場面!

都有著不同的小男孩!

原來!!

戰爭一直不斷的影響我們每一個人!



有點悲傷的五分鐘!

我感覺SOSO



3.搶救雷恩大師:

3D動畫的真實和可怕!

我第一次感受到!

人物的設定手法.一定會讓你覺得讚嘆!

以毒品的主.用3D的手法表現出毒品對創作者的影響!

同時!

讓創作者害怕的是!

當創作靈感沒有了.空洞的大腦就像是只有臉皮的人頭!!



你會愛這部短片!



4.情慾2+1 2+1

法國人 美國人 日本人!

不同的國籍 不同的幽默 不同的思想!

彼此交錯的心情和反應!

再利用3種畫面的分隔!

交差時間不同的背景!

不錯!

笑笑的國籍 笑笑的短片!



5.絕境

短短的5分半!

但卻用盡了手法!

不斷反覆循環再循環!

人生!生活!

有因有果的循環!

看完!

DOWN了一會兒~



6.蠂之無

我摀著眼睛看完!

好可怕!!

用鏡子!

把人反射成為兩個人!

不同的角度

人會分割會重疊!

表情就會有點嚇人!

我不喜歡這部片!



7.小辛蒂

台灣的導演哦!

卡通動畫!

沒有特別刺激我的劇情!

但最後!

當小朋友回到家!

仍是一個人寂寞時!

感傷了!

孩子!

要的是父母的溫暖!

不是電話答錄機裡的"愛你"!



我想 不只孩子吧!大人也是一樣!!





8.布偶娃的感傷日記

突然覺得裡頭的青蛙長得有點像你! ^^

布偶蛙的主人去世了!

布偶蛙們!

習慣著主人的一切!

用它們做得到的方式~

讓主人的生活一如往常!

頑皮中又讓人覺得驚嘆!

mickey!最喜歡這部!



你也會覺得被吸引吧!!





第二天的金馬!

我趕的第二場!

你沒有來看!

覺得可惜!

不是因為情感!

而是!

身為designer的你~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