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了好久.

原來!

你在那個房間!

和你一起窩著取暖~

沒多久~..

你又開門出去!!...

等不到你回來....

急忙追出~

原來..

你又進了另一個房間~.....



一直以來!..

我都想和你擠在同一個房間裡~...

享受同一種溫度!

呼吸同一種空氣!



但漸漸的~..

你開門關門的速度加快了!

你比較喜歡在我的隔壁.而不喜歡和我同一個房間~



我緊追不捨~

你加快離去~



我生氣~

你煩悶~



後來!!...

我發現~

你想和我在同一個屋子裡~..

但希望在不同的房間裡~..



偶爾!..

敲著牆壁~..

偶爾!..

傳個紙條~..



慢慢的!~..

你會來到我門口!..

有時踏進來說說話~..

有時邀我一起去另一個房間!...



快五年了的今天..

我才真正明白~..

原來你不是不愛我!

而是想要有自己的小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