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乾兒子的媽~
謝謝妳...
大兒子的七嘴八舌配著小兒子的沙啞低吼
妳仍靜靜的聽我吱喳的說完事實及感受
妳沒有多說什麼
只回了我一句~好感動~
謝謝妳..
我乾兒子的媽~
 
不論遠近~不管多久見上一面
妳就是懂 我心思裡的小小感受
妳從來不告訴我對錯
只是一直一直的要我快樂做個女孩
妳從來不表示反對
即使妳知道最終我會在妳面前落淚
妳從來只有一句"加油"
因為妳明白我要的是妳給我的支持
 
親愛的~
再遠..
我總是等不及的渴望讓妳分享真實或是情緒
我們站在彼此的位置看著彼此
指責或是應該
不存在於我們之間
道德的是非對錯我們分寸尺度剛好的知曉彼此的堅持
然後
我們笑著
給彼此最強烈最真誠的支持及愛!!
 
小卉...
不要懷疑妳是多麼重要的好朋友
之於我的妳...
是微笑的那個角色
就像我....
永遠是妳兒子的乾媽~
 
請轉告我乾兒子的爸
死黨的好朋友在我們之間建立的不只是對錯還有一輩子支持堅持的最大支柱!
不論何時
我都會知道 妳有多愛我~ 就像我愛妳一樣!!
 
PS.還有愛富富和小秝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