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吐之間

抬頭望向天空..在星星和太陽之間

尋找屬於我的那層大氣防護罩!



胸口 會不自覺的大呼 喘口氣

我的 我要的空氣 在哪?



一個很奇怪的女生

一個很奇怪的感受

一個很奇怪的渴望

一個很奇怪的愛戀

我的 我要的空氣 在哪?



你們都不懂

不解 空氣 為什麼看不見

你們都不懂

不解 捉不住的感受 為什麼如此虛幻卻被真實需要

你們都不懂

然後 給了收了拿走了離開了

養成 習慣 應該 是什麼樣子 還是哪一個我?

你們都不懂

為什麼 是空氣?



喘著 喘著

稀薄的原因 是因為臭氧的引起

還是 殘缺破了個洞

不...空氣原來沒有存在

是妄自以為背著氧氣筒就可以存活..

轉身 原來氣瓶的存量只夠大腦運行36個晝夜~

喘著 喘著

慌張得瞪大雙眼

怎麼 空氣如此稀薄

彎下身

不自覺 說不出口的瞬間 原來是傷了



呼著 吸氣著..

我以為 是自然

也許 那時空氣外頭有沒有彩虹還是細微的水分子逐漸擴大

看不見 明天未來的長像 在那時

後來 在同樣的濕度中感受到一樣的溫度..

呼吸的頻率讓我感受到 原來 空氣的存在是那麼自然不做作

呼著 吸氣著..

我以為 是自然

即使看不見水分子

但明白 空氣不會消失 因為我在呼吸

即使看不見水分子

單純的以為 撥雲見日的那天 就會明白太陽是存在的

還是 呼著 吸氣著..



哽著

喘不過氣來的瞬間~

消失的是空氣

還是我的幻想 以為存在的防護罩





傻傻分不清楚的我

傻傻的在呼吸

感受 妳才有的支持和力量

我還是笑了

話筒那端的妳 還有兒子的加油~

妳說 30天 還是 9年

呵...

看不見 也不想分辦差異 因為她就是存在啊

只是

我想要 呼吸

在我的想要的 空氣中

大 口 大 口 的 暢 快 呼 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