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約束了誰?

傻傻 分不清楚 傻傻的我..

言語之外的行為 看得清還是迷霧難解

感受的清楚 就像朝陽的橙紅 我看到的



應該 或是不應該

是是非非沒有對錯之說

喜歡 或是不喜歡

或許 沒有誰變了或是誰為誰改變



自然~

簡單的表象在心裡或是行為中

多一分的嬌羞或是少一分的不在意

你選擇了什麼?

我又直述了哪些?

是誤解還是因為在意所以多想?



在我吱吱喳喳雙手飛舞訴說那些其他

是引經據典?還是藉題發揮?

或是…

許多許多只是想要分享 樂在表達

或許…在很多別人的故事中 探討我們的默契也是一種玩味的樂趣

或許…在別人眼光中的以為 足以讓我們更加茁壯成長立志變成功



真的在乎嗎?

別人的所做所為

真的在意嗎?

別人的眼中口裡

無謂的描述和分享 也許摻雜了些化不開的濃情或是加了點自我

但那都不是我心中以為



自我的過去還是改變的今天

矛盾的向陽或是陰暗的角落

一個人 兩個樣子 加在一起 才是我們!

你的 因為是你所以我看見感受

我的 因為是我所以你願意在意



只願自然的舒服 存在之間



沒有誰為誰 改變還是應該 自我還是約束

框架中的2個字

我只願 自然舒服 沒有壓力 在你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