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11點接到我的電話~

妳慌張得為我的情緒憂慮~

我沉靜得為你的臨盆擔憂~

呵~

我淺淺的笑著...

”挖金勇”...搭配著我那不輪轉的台語!!

妳笑了~



其實沒有什麼...

電話這頭的我...輕輕帶過~

誇張著用平日那些五四三的笑話開場!

隨手的八卦一個不少的連珠倒出~妳接受著!妳回應著!

妳隨口提起下週的預產是不是該讓我陪著妳進產房~?

我應聲笑笑心裡滿滿的自在回應妳當下的情節應該充滿了淚水與尖叫!!

妳的沖水聲~隆隆做響的吹風機!!

我們一個搭腔一個頂嘴一個三八一個好色!!

話筒兩端沒有應該交待的正確答案~

妳卻剛好在我心頭喘不過氣的瞬間給了我一句”順其自然”~

剛好..

啃在胸口的錯愕!

在無聲無息中被友情的溫暖取代~

剛好..

電話那頭的妳....瞭然於心~

我們細數著時間~

也許下個年頭我就是另一個我....

妳牽著頑皮兒子的那年..我應該挺著大肚子正在肥胖吃個不停!!

接著~

我們笑了..

妳懂...我懂....



晚安...

我在電話這頭說著~

妳代替兒子回我句”乾媽good night~”



呵~

我決定!

如果可以~我會在妳身邊...

迎接我第二個小胖乾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