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夜空中漫步著~

家...是大腦衛星指向的目的地!

沒有提示音!沒有號誌燈!

走著!......淡淡伴隨著微笑前進著~



這樣的夜晚..

有點熟悉~

好似清晰卻又有點捉不住的虛幻...

濃霧中化不開的模糊.視線遠方緊追的紅點是YES or NO?

泡沫浪花細碎的水珠粒子..握得住的是空氣還是清澈?

哼唱著~...隨口想起最輕快的節拍!

微笑著~...上揚的嘴角可以多帶點迷人!

試著...給心情多點美妙~灌上最香甜的可口!~

...

但仍然敵不過!

大紅色外套下...

細微的心思..牽動著....

點點淚珠久違了...



其實..

我想承認!

我輸了~



其實..

我想大喊!

我愛上了~



找不到理由沒有允許...

誰說!

眼淚可以不爭氣?

懷疑著是錯覺還是沒有習慣抑或著身邊的眼前連帶著影響?

不是啊!

從來不隨風起舞..本來不追求流行..外加個我是我根本就不愛比較!

那麼~

腦子裡的衝撞和聲響?

是誰?又為了什麼?



身邊的所有上演著!~

看著生離死別..迎接著小小新生命!

我懂!

我之所以是我..

因為我是我..所以我快樂的在這裡!

翻開年少記憶的聯絡本子~

之於我的所有.

我明白..

妳和妳和妳所以渴望..

是因為我存在!~

我明白..



只是...

之於我的你呢?



如果勇敢用完了!

如果堅強花光了!

如果努力沒有了!

如果堅持不剩了!

我承認!

我輸~

因為我找不到....

除了你...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完整!



今晚~

我同意讓眼淚伴著我渡過最後這倒數的5分鐘~

因為我找不到...

除了淚...那個可以支撐我的你在哪?



CH...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