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真的好喜歡...幸福!!



過多的包裝和保護!

以為用了金鋼不壞之身就可以躲在安全的防護罩裡做個膽小鬼!!

以為用了過多的自以為和過渡強硬的對白就可以假裝自己都不在乎!!

呼~

其實...

我不過就是個小女生~



用辛苦形容~

好像太過於小孩!!

經歷了好多好多應該要長大的過程!

明白...

或許難解的方程式必須是解題的第一道!~

然後再去決定是非選擇該如何填上最正確的答案~



害怕.受傷~

不是我一個人的專利和恐懼..

但..

卻是我即將Say bye的過去式~



我..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慣性受傷的擔憂~

但我知道!

我值得...

值得擁有一個最屬於我的幸福...

因為我相信!!

曾經如此那般的我...

值得這樣的被擁有...



呵~

一腳踏進的義無反顧..

或許讓所有的妳們緊張並為我懸掛那顆心疼的心~

我還是那個樣子的我..

總是義無反顧的一頭栽進!!

呵~

但這次!

我不是那個傻氣的我~

在那雙也有一點害怕的雙眼裡..

我看到了值得.

也看到了.....

我..可以再次幸福的笑著!



接下來的日子!~

有好多好多的辛苦在等待..

每一個未知的難題和挑戰都在等待著我!

我還是我..

沒有退縮..站在這裡!

就像我每一次的義無反顧般~

但我相信!~

我..

會有屬於我的幸福!~~



決心..

甜美的笑著!

只要溫暖在身邊~

我決心...

一直甜美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