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妳提醒我的...

只要不後悔~....



我在揣摩..我在體會...

只要不後悔~



這麼多年來..

妳一直在身旁看著我...

即使分隔了整片太平洋~

妳依究在我身邊...

用最溫暖的友情包圍著我...

同樣的.

我也要這樣告訴妳~

我.在這裡!!



訴說了很多糾結的錯綜複雜~

怎麼該?怎麼走?怎麼個理出輕重?~

怎麼~....

沒有正確答案~沒有標準流程~沒有誰錯誰對~沒有什麼都沒有~

要什麼?之於什麼?

妳的理性永遠大於我的感性~...

妳的聰明永遠明白值得不值得的一切什麼才是應該~..



不用大道理..

妳懂得比我多太多~

妳習慣用另一個方式去詮釋不同的邏輯~

我總是用一昧的自我去標準化真實在心裡該面對的~

妳的理性加上我的感性...

往往起點是在遙遠的平行線兩端~

但最終我們想要的都是我們在意的那個point!!



在滑步機上..在我們的中正紀念堂..在小同學聚會裡..在他和他身邊~

或許因為20年..

所以更清楚妳的眼神有些許什麼~

沒有絕對.沒有一定...

在這第28的這個年頭!!

什麼叫早什麼叫晚~?

值得不值得~?我每天晚上都在深思問自己!!

代價的多寡...

也許試過了才知道~

我只要你知道..



答案.是妳自己的~

只有妳才能夠決定下一步的方向~

就像妳告訴我的~



TRY...是我~

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