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的笑傲飛鷹~不怕

劍湖山的G5~不怕

九族文化村的UFO~不怕

復興鄉大漢橋的高空彈跳~不怕



NOW~我怕!



怕得是..看似美好的昨天

怕得是..看似柔情的今天

怕得是..看似奪目的明天

怕得是..看不到之後的每一天



是我變得膽小..還是我一直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勇敢!

是我不夠自信..還是我一不小心沾到水花就以為來臨的是波濤洶湧!

是我不敢嚐試..還是我錯信承諾的給予只是甜言蜜語的油腔滑調!

是我看不透自己..

還是我以為我看透了~??



當那些我以為的不明白從明白的人嘴裡說出時?

當那些我害怕的原因從不害怕的人嘴裡說出時?



或許想得太多想得太細終究是我的缺點~

張開雙臂去試一試去感受一下不同的溫度或許會明白太陽有多麼溫暖~



你是不是知道我還在害怕?

即使是武裝自己!!

在褪去殘暴的外衣~

你說..

溫柔...

是我原來最像自己的樣子!~



而我真的..

好想一直溫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