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水豔陽下.炙熱空氣裡.暖風呼呼吹上小臉~

長長的瀏海不聽話的在臉龐四周飛舞~

心情~ 甲上!!



在忙碌及疲累中利用剩餘的一丁點體會~

友達..

一整年的浸泡....滿分的品嚐....

慢慢的..

眼角的滑落百分之八十七因為妳們堆積的感動而產生!

慢慢的..

嘻~....

甜甜的笑容加上暖洋洋的心情..

即使淚水滑落仍因為有妳們而展開笑臉~~



睜不開眼的夜晚...

再累..也要和妳通宵細數所有往事再數落生活中那些無聊~

十幾年前死黨的原因不用探究~

幾十年後姐妹的情誼絕對夠我們日後慢慢聊~

妳...

就算失去了身邊以為永遠的溫暖~

小手冰冷得一直顫抖..

那杯熱呼呼的桂圓茶絕對是妳遞給我的!



謝謝~

真的!

生命中有妳們這些我驕傲的妳們~

煩悶時的第一通電話~

山林小溪旁的慢步~

愛河閃亮亮的夜景~

費心為我的幸福擔憂~

這樣的瞬間~

我望著肯德雞的新廣告流淚~

友達!

不用任何贅字形容~

呵~

多麼幸運..

我是一個這樣的女子!!



親愛的妳...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