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細雨交替著寒冬初春的莫名其妙~

天空...

分不清該用藍色還是霧濛濛的淺灰扮演著晴朗還是苦悶!?

金桔春聯的片紅感染著即將春到的心情!

最後一週!~倒數著!!



平靜...

淡淡的恬靜自得整理著心頭裡一件件即將走進尾聲的所有!

有點像少了什麼..

又好像打完收功..

一本好書的結局是該歡喜還是曲終落幕有完美的交待?

小狗汪汪這一年..

深灰色的外衣勾上大地咖啡色的四邊還加上亮銀色的葇在左下角~

是我06年回憶錄的書皮外衣~



2006年...我過得辛苦!!但卻同時裝滿了行囊~

悲歡離合的簡單道理!

人心險惡的職場倫理!

攪和在其中...

我看懂了我應該懂的!

我失去.放下不屬於我的!

我學習.充實那些我不足的!



結束了..

即將結束的這一年~

揮別了舊愛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了ADSL才可以找到我的康莊大道~

我..

在友達裡活得更像個女人~

也許是剛好..

也許是有心..

滿滿一整頁的schedule~讓我連大掃除的時間都快不夠~

呵~

我回頭...

笑了笑~

那些個不用解釋.不包括追根究底.沒有過渡關心的所有~

才是我不用多說.一個眼神就懂的妳們全部!

用深灰色形容愛情.

用咖啡色形容職場.

那麼妳們~

是那左下角的亮銀~



我在深灰色裡探出情感失去的究竟!

我在咖啡色裡瞭解工作行業的重要!

而亮銀色~

是唯一我光明耀眼的表象~

因為妳們....

友達~吱吱喳喳的幸福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