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開了胸口前離天堂最近的魔法!~

頓時發現~

原來”他”是這麼的沉重!!





親愛的好~



好久不見~

maybe...我們再也不會見了!!

終於..我解開了那天繫在脖子上最美的承諾~

我知道當我解下的這一天...一切就都不可能了!



差不多兩年前..你走進來~

差不多一年前..你想走出去~

這一年..

我用除了你之外的其他為自己增添剩餘所有的不足~

也許有悲傷.也許有哽咽.也許有一大堆說不完的也許~



我做了很多夢~

關於你.關於我.關於我們...

有時侯會偷偷在小紙片上寫滿你的名字...

有時侯會氣呼呼的恨得想把你的照片全都丟掉...

不曉得你知不知道...

傷..其實大於好多好多~



喜歡你..是一直到現在都有的情緒!

是因為你好嗎?..還是因為你愛我?

其實到後來~我才發現是因為我喜歡在你身邊的我...

那樣子的我..讓我一直覺得幸福也可以那麼可愛~



時間絕對可以稱做”殺手”~

我變得不再一樣~

如果是這一次的328我們碰在一起~...

那麼..

呵...沒有如果了吧!~

因為..你也已經不一樣!!



愛的道理是什麼~?

因為相愛而必須終其一生守護在一起~?

還是可以因為愛而笑著為你祝福唱出幸福~?

或是因為愛所以可以在心裡訴說著緣份或是愛過就好~?

愛~?

擁有就會失去~

錯過了...在心裡就好!



你的天空還是藍色的嗎~?

不論現實的真實是虛假還是保留~?

你說出口的那一句真實!

就是完整~



我笑著在這裡告訴你...

親愛的好~老虎的天空裡最終留下的不是粉紅色的兔子~

呵~...

我會笑著慢慢走...

這一次我真的明白..老虎不願我回頭!~



謝謝你曾經用生命愛過我! my dear Ho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