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胡~



謝謝!!

妳短短的一段話~把我從虛幻拉到現實~~

妳以為..我沒有想過嗎??

在深夜一個人的孤單裡~反覆的思考在思緒中不能成眠....

有一點驚訝..原來妳也會如此嚴厲的指責他!!

或許看得太透徹.反倒讓妳一語驚人!

我知道.妳的字句是關心~...謝謝!真的!!

但一切的一切豈是辦公閒暇之餘聊聊就能夠明瞭及知曉的?



他是自私的!我知道~

妳認真的提醒我~...日子再過下去..等待就是一年!~

我沒有啊!~....真的!

在我心裡..這真的不是”等待”~..

我知道..在許多人眼裡~不捨和心急大於想給予我的安慰!

哭泣落淚到現在~一個人漫步偶爾提起三.兩句帶點思念的語氣~

我不諱言!思念的情緒是因為喜歡的心情造成!!

但記得嗎?

他沒有留下我啊!~

現在如此的我!是我自己允許自己的啊!!

若要明白點!真實點!殘酷點!

我..失戀了~

他推開我!~逃開我!~遠離我!~

是我自以為的死皮賴臉還在這裡自作多情的不想離開!~

記得嗎?

他..沒有留下我啊!~

那麼..他的罪名裡何來有那些”沒肩膀?””不可靠?”..

充其量的!~頂多是..他自私的沒有商量決定結束我以為不會結束的愛戀~?

如此而已啊~

那麼..我如果不自私..跳開主觀的圈圈~

客觀的想想!!

愛情故事的完美結局!~

王子和公主必須彼此相愛.用心經營.才有相守到老的童話故事~

所以..我要接受的只不過是!

那98%的也許..在那一年又第19天的早晨...他突然發現~過去的迷戀結束了!!

但私心的小圈圈裡..還有2%的幻想他總有一天會回來..遮閉了那98%的擴散!!

也許明天我會明白一切都是謊言~

一個人的自在只不過是他隨口給我最不傷人的理由~

也許很早以前他早就明白站在他背後的那個絕不是我~

一時的迷戀還好及時剎車停在還可以喊停的春天!!



但現在!!

我只想告訴妳..老胡~~

或許我記憶裡的那個他早已不存在!~但那個他在過去所有給我的一切都是真實而完整的!那些過去遠遠超過了他現在的自私及殘忍!!

我聽得懂妳的關心和瞭解!~

沒錯!我也曾懷疑工作的重要和遠在遙遠熱空氣的忙碌到底可以大於多少?

我不想再去認真探討那些我永遠不會知道的答案!!

但..我相信!~一個人在炙熱的陽光和辛辣的飯菜裡..辛苦和可憐~不是一個有志氣的男人可以隨口說出的!也許想家.也許思念.也許他媽的幹到一個不行!~但一切的所有..只能用”累”形容!~

就算是吧!...到現在我還在為他說話~

但誰又能保證也許明天我就愛上了別人?

睜開眼的下一個未來..等待的是什麼?未知!!



他沒有完美.只是我還沒有找到另一個可以讓我愛上的別人~

等待?..

我同意我相當期盼也許會有再相遇的一天!~

但結局沒有人能夠用紫微斗數+塔羅牌算出未來!!

分離的日子即將大於相聚的時光~

他不等於曾經的他.我不相似曾經的我~

如果有機會..我不想放過會再次用力把握!!~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那個愛上他的我..很簡單~

是沒有包裝最原始的我~

老胡!~

我的愛情故事你聽過很多回~

從那些兒時的青澀..老師的故事到現在~

你目睹他的追求.他的承諾.他的深情.他的離開!!

然後呢??

我..不就還是我嗎??

二十出頭的小女孩也有即將三十而立的慌張~

可是..我要的是那個牽著我50年的唯一..

50年的幸福不是3天就可以決定的~

也許..我不是他最後的50年..

那麼..我會有另一個好先生..在小路的盡頭等我!~

我...只是還沒有找到...

那麼~~

就讓我做我最想做的自己~

喜歡他..是我最像我自己的樣子~

喜歡他..是我最開心的甜美~

喜歡他..是我渴望永遠不變的情緒~

喜歡他..在心裡..他一直存在~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That’s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