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五天結束了..

累壞的你我~...

正輪流和病魔對抗~

漁人碼頭的浪漫~..

大雨的無情...



我最親愛的你~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我...

微笑的在心裡對你說~

Honey~

真的謝謝你~



你疲憊的雙眼~

你緩慢的步伐~

我任性的大聲~

我驕縱的使喚~

你!

始終在這裡!



給我一顆甜甜的川貝小喉糖~

遞上一瓶你尋覓好久的保礦力~



我親愛的你~

坐在你的電腦前~

你淺淺的呼吸聲~

你BABY般的無邪~

我~

偷偷的趴下..

給了你一個吻~



感謝你的一切~

今天的我!

猛然的發現~

原來!

我就是會戀上你!

我就是會遇上如此這般的你!



大雨仍然不聽使喚的落下~

身旁的你..

夢到我了嗎?

今天下午在catherine的我~

其實很想!

很想穿上屬於我的粉紅色~

為你彩上我的臉兒~

輕輕呼喚你~

HEY~...my handsome..

如此的我~

期盼你緊握一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