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剝蝦瞉 水蜜桃 蘋果汁 草莓~

這就是你.

我無時無刻感受到的驚奇及愛戀~



我不喜歡promise

因為經驗中 那是浮華不會實現的謊言!~

我不喜歡在言談中吃你豆腐

因為過往中 那是呼喚了就不會成真的對白!~



maybe~我錯了!

望著你!

在你淡咖啡色的眼神中找到了自己~

是深切的.

是唯一的.



未知的每一天..

或許不必要的擔心害怕小爭吵會來敲我們家的門~

未來的每一天..

或許在基隆路.敦化南還是瑞光路上的任何地方~



我相信!~

一切都會是安排好的!

小爭吵後的瞭解體認~

分隔後的相思惦記~

一切的一切..

是為了讓彼此的我們更緊密...

是為了讓彼此的我們更珍惜...



在你的擔心裡有我的憂慮~

在我的害怕中有你的慌張~



honey~

聽我一句!

這樣的我們..這樣的彼此!

尋遍了一萬多個晝夜才尋覓到的你我~

你賴不掉了.

甩不開的甜蜜~

會一直像現在的我~

黏著你.賴著你.



用棉花糖哄騙我也好~

用MELODY誘惑我也罷~

我!

決定在這裡!

你的左手邊~

喝著蜂蜜蘆薈望著帥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