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個不捨在心頭~



4點鐘方向的你將消失~



我!



想哭~





四月的暖春到來~

微風.陽光.白雲一起為我們歌唱~

因為我們的愛戀!



初夏的五月即將來到!

回頭~

你的笑不再~



心裡頭有兩個聲音!

掙扎著!

但明白~

短暫的微笑比不起永久的依靠!



我!

笑著對你說~

我會微笑著送你離去!



或許..

我將不再回頭.

不再看向那四點鐘的方向~

不再刻意繞向你的那一邊經過~



但我知道!

初夏的開始!

即使你的笑不再出現...762不再響起!

基隆路上!

你仍不缺席...



我始終明白!

不論在哪裡!

你.....

都在這!

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