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day to Ro~



這個六月 很悶熱!

這個夏至 有颱風!

這個晴天 有死黨!

這個夜晚 有甜美!



輕輕六月到來

小背心 短褲 搭配著太陽眼鏡..盛夏時尚裝扮~

划著龍舟 大啖粽子的美味 收起了冬衣 趕忙著換季~

六月輕輕到來



Melody小本子 忙碌著!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滿檔著!

這頭我還來不及品嚐粽子的美味

那頭妳們排滿了我整個六月不停歇的schedule~

六月 忙碌著!

妳們的原因 不是因為換季還是端午

妳說 因為六月..有我!

六月 忙碌著!

我歡笑的原因 不是因為六月有我

我說 因為你們..所以我才是我!



一次又一次

鋼牙的小臉 漸漸有了圓潤的雙頰

鼓起了小嘴 呼~...

蠟燭吹熄了

生日願望...

我在心底為自己加油!期許著~



親愛的妳們...

小葇之於的一切一切 因為有妳們而美好!

每一年的這個時侯

我總是一個人偷偷落淚~

原來 我擁有這麼多的妳們..

是我睜開雙眼大步微笑的一股動力!

謝謝 身邊所有的每一個!

即使誇張兇殘 ...

始終 我是我

是 小兔 是QQ 是小葇 是我...

一直不變的我!



六月..

輕輕的到來..

我的六月..

你 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謝謝 你的加入

在這個六月開始之初

thanks!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