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過了午夜12點才開始動工~

年...

我忙碌著!

淡雅的小粉橘.動感的亮閃橘.天雷勾動地火得一下子成為完美組合!

彩上不同的顏色.換上不同的情緒.

年...

頓時變得不一樣!!



年~團圓的意思是北京的老哥必須趕著小三通過境香港帶回我愛吃的豬肉片~

年~圍爐的意思是飽滿水餃不可以吃完的黃魚還有冰箱裡切得薄片的滷牛肉~

年~守歲的意思是一整晚的鞭炮巨響隨著唏嚦嘩啦的磋牌聲配著載歌載舞秀~

年~拜年的意思是摸不完的東南西北紅中白皮然後嚷嚷不好意思只小贏了350~

年~

我服用日夜顛倒飲下紅包壓歲提著逍遙年假以為還很年輕不過二十好幾~

年~

3歲的熱鬧滾滾

9歲的眷村炮火

13歲的嘴甜吃紅

19歲的吵鬧團圓

年~

吃完了年夜飯..賭了一輪~

年~

我想念那個...

小時侯好吵好吵的那個年三十....

年~

我好想一直一直偷吃冰箱裡的滷牛肉....一直一直....



年~

長了年紀...

其他..

可不可以停留不要急...



年~

早已是”家”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