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我不去想~

生活中許多的絕對及應該!!

我開始會覺得..

時間.人和事情..不是那麼恰到好處的應我所需!!

我開始想..

就算喜歡..也可以用其他方式淡淡的去感受!



發現自己不知什麼時侯開始變得好老沉~

看過雲淡風輕~

體會穿透白雲不過只是淡淡的薄霧~

然後...

許多問題的答案..好像就變得沒有那麼重要!!



豔陽~微涼~

四季的變化日子仍然每天日昇又日落!~

漸漸的..

我不再問自己還擁有什麼~?

我不再問自己你留下了什麼~?

我看看自己!

明白..我可以再給自己多少我可以的一切!

看著自己努力.

一點一滴的為自己!

咬緊牙..即使再冷...我都知道會有豔陽藍天的早晨在等待!!



我喜歡你..

即使過了這麼久我仍然如此的知道自己擁有的情緒!

你清楚吝嗇的全都不留下!

或許我有期待..或許我自欺欺人..

但是..

我喜歡你..

很自然的聲音...很清楚的感覺!~

不貪多你再給什麼~

不敢想自己在期盼什麼~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會過去!

有些情緒..沒有了就不會再有!

我沒有餘力去研究分析你的心情你的思考你的一舉一動!

我..

在我忙碌不清的世界裡!

有時茫然.有時痛哭..

但我清楚知道自己必須為自己理出下一步的方向!

我喜歡你..

沒有未來沒有feedback..我都不去想!~

我只知道!

我喜歡你..是我繼續下去的聲音.毅力.勇氣~



我喜歡你..

從甜蜜.深情到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