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踏著腳步~

搖晃著小腦袋~

熟悉的旋律環繞空氣中...

粉紅指尖在黑色鍵盤上飛舞著!

思考著..

眼前的自己!!



無理的取鬧

驕縱的任性

一塊塊拼出自己的不完美!~

在春天的夜晚!



吵鬧著你的report~

不解著你的busy~

輕聲一句早

習慣你在海的那一頭豔陽!



第一通電話~

第一次的8899

廟站的出口

花海中的距離

我著了迷似的深陷回憶裡

細數遺漏在世界裡的閃耀星光!



我在甜蜜你害羞著!~

我問自己.

有沒有及格?!~



完美?誘人?還是"一樣"?



當你飛離總是8度的冷氣團~

一次.一次.又一次...

緩慢成長接受著一切~~



忙碌的時侯..你總是給我句 SORRY~

我..

在氣憤中接受.在接受中明白.在明白中體諒.在體諒中不捨!

你.

仍在忙碌時..

不忘say sorry~

你.

總是不忘問問這的天氣...



有時侯..焦慮煩雜的一切讓我大聲呼喊你搞什麼鬼的不在這?

有時侯..難過湧上心頭幻想身陷悲劇女主角的落寞及不安!

有時侯.有時侯.有時侯..

或許..

這就是我..

但因為那些個有時侯的經歷及渡過!

我..



輕踏著腳步..



或許在基隆路上抬頭看看天空..

尋找你也看得到的那顆星星!~

或許在景美橋下望望那個3樓還亮著的燈光...

尋找你的report 寄回來的那個mail box!~



從現在開始回朔365天!~

你悄悄踏入我生命中的起點!

問自己...

完美嗎?

Maybe you will say no!

呵~maybe~



不完美中的完美都不重要...

你說的.



愛!因為相信...所以看見!~



如果看見..

就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