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驕縱得不可理喻

任性得不講道理

胡言亂語的三八

漫不講理的自我



我!



糟透了的女孩~



自以為的小公主



二十有六年的自以為是!~

從沒想到..

如此這般的我.

可以擁有如此這般的幸福~

看似幸福的甜美!

總覺得不可能來到自己手中..

看似胡鬧的撒嬌!

總覺得是和親人老爸的特權..



自我限定的得體..

自我規定的有禮..

自我以為的大方..

自我允許的規矩..



前一晚的我~

還在幻想未來幸福的夢境~

今晚的我~

已掉入你的奇幻魔咒裡~



如此自然不做作的每一秒...

突如其來的脾氣!

莫名奇妙的感傷!

言不由衷的虛偽!

發自內心的感動!

一瞬間.

每一刻的波濤汹湧

沒有遺漏的任何情緒!



你!

毫不畏懼的照單全收!



縱使我的驕縱任性不可理喻再怎麼不講理!

在我那小小的粉紅色小心思裡!

對你滿滿愛戀的依賴!

早已溢滿水缸不可收拾~



如此這般的我!

糟透了的我!

陷入藍色漩渦裡~

再也~

游不出來~~



呵~

這就是我!



你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