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道路~

漫長~遼濶~

無邊無際的海~

湛藍的清澈!



我要的~

平實.自然.寧靜.自在~

大風浪的波濤~

捲起的雪白浪花迷人~

但細碎綿密的吻~

總能勾起我的情!



我的你!

舉起腳步時...

平穩的踏出那一步

不要急.

不用快.

我只要你踏實平凡的守著我~



我不要炫麗的五光十色

我不要奪目的千奇百怪



只要你..

用厚實的肩膀.

緊握著我的手~



一聲baby~

一句Q~



夠了!





沒有你的7樓~

我會整裝思念你~

不捨.擔心.小害怕....

但我明白..

不論走到哪的你~

心頭思念的是我~



相信我相信你~

選擇你 我的決定~

左轉右彎

我都在這!

牽著PUPU

守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