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笑嗎~?

你說...只要我笑...



呵..

瞇著眼晴...

揚起嘴角...

我..

笑著~



言語對話的拉扯..

我總在踏出走進猶豫又徘徊繞圈圈~

時間很短暫..

但問題卻一來再來~

你總是苦笑著說...

好不容易把我拉出來...但卻又不小心讓我大步回頭!~

你總是努力著說...

相信值得..是不是只要相信就好~?其他的一切只要交給你?



日子就這樣過了又來~

我眼角裡的笑~

千千萬的每個都感受到了不同的溫暖溫度...

我開始笑著~

即使偶爾的嘟嘴生悶氣~

即使偶爾的發呆裝自閉~

即使偶爾的眼淚不停歇~

即使偶爾的大聲氣呼呼~

我開始笑著~



你貪心的要求..

問我以後的日子裡可不可以全都只有笑~?

你貪心的規定..

要我在以後的日子裡只可以全部都是笑~!

你貪心著~



在我嘟嘴生氣指責生活中那些個不重要的其他~

你吶悶著為何我要為了不是你之外的其他煩心?

在我扳著晚娘臉孔為那些不重要的友誼恕吼時~

你吶悶著為何我要為了不是你的錯誤而發脾氣?

然後你說~

如果要生氣~

可不可以都是因為你?

然後你說~

如果要不開心~

可不可以都是因為你?

然後你說~

只願我不會為了你之外的任何影響我每天的笑容!

你貪心的說~



我笑著!~

我問自己...

是不是只要甜美..

就可以很幸福?

是不是只要笑容..

就可以仰首向前?

我笑著!~



時間很短暫...

未知的明天或許距離或許遙遠或許那些個煩心仍無法解決...

我笑著!~

就算嘟著小嘴翹嘴巴!~

我知道!

你踏著的步伐又大又遠~

總是會多我一步走著前頭~

即將而來的狂風或是豔陽你都會準備好一切為我遮風避雨~

我知道!

你說著無論如何你永遠多我那一百零一個point..

我知道!



就是因為我全都知道..

所以...

相信..

即使撒嬌裝笨以為冷酷生氣才有FU~

但眼角的笑意...

會因為有你逐漸擴散..



笑著!~

呵~

我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