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台北店的路...更加雍塞了!!



凱道~

是現在最熱門的觀光景點...

紅衣衫~

是今秋最流行的造型風格...



我..

不例外的..在風雨中拎著小紅傘.....

跟著老爹老媽的步伐...

搭著紅色淡水線...在台大醫院站下車!

我..

當時.也以為我有那麼點....政治狂熱!!



大雨.颱風.豔陽下...

群眾不減反增的一波接著一波~

MSN裡的ID...”倒扁手勢”鮮黃!

大中國情節的姐妹們...相約Friday night~手牽手著紅衣一起圍城去!

凱道..

正加速篡紅..



在景福門旁..呼喊著大動作呼應人群~

轉眼望向身旁的群眾!

十指相扣的情人們...穿著一樣的紅T-shirt...大聲叫喊著!

我突然..

有想哭的衝動!!



倒扁!挺扁!下台!貪污!

不論明天執政的是誰?

我的ADSL還是一樣要拼命才會破400~

但~

一起呼喊著..腦海裡同樣信念的堅持!!

就像...

穿著大黃衣在天母棒球場裡的熱情!!

誰輸誰贏..明天都還是一樣要早起!

但情緒!!

卻在共同的嘶喊聲中...

我們..是一國的!!



我......

混著雨水流下了淚!~~

....

我 好想念~~

........

肩上多了雙大手!

老爹指著前方的攝影機...”女兒!鏡頭對著妳耶!~”

自以為上像的比了個YA!!

.....

我轉身~

老媽高舉著雙手大聲叫喊著!!

老爹特地穿上新買的鮮紅POLO衫走在人群裡!!

我...笑了~

在你大罵人群瘋狂害你上.下班必須繞道而行的現在!~

紅衣衫的信念...

就留給我..和家人吧!~



腦海裡..

有許多片斷在7樓.在基隆路.在冰箱旁的畫面~~

謝謝你..

送給我的禮物~!!

老爹老媽紅衣衫的背影...

會一直一直在我心裡..

會一直一直是我最溫情的畫面!~



看著MITSUBISHI新廣告留下淚的我~

正乖巧著享受女兒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