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我只有21歲.....



那年~28歲的你像個大人般走到我身旁......



從那一年起....我就再也不是一個單純的小女孩!!







老師~



恭禧你!!....



驚訝著看著你的每一張照片....



你瘦了~但你看起來..好幸福!!







老師~



恭禧你!!....



終於~我放下了心底那個小小擔心的掛念...



終於~看到你幸福的笑!







老師~



恭禧你!!







21歲的我...天真浪漫是個任性極度強烈佔有的我!



懂事!努力!識大體!收起浪漫!關上微笑!忘記粉紅!沒有嬌柔!.....



堅強~獨立~完美~



急著急著!!趕著趕著!!



一直~我追著在我前面7年的你!!







謝謝你...真的!



今天的小葇像不像個姐~....



自我要求的很多..是你教會我的!!



獨立堅強的完美..是你磨練我的!!



有那麼一點知性..有那麼一點神秘..有那麼一點眼界..有那麼一點瞭濶.....



你帶給我的..你拉我...你看著我的.....



如今~這般的我!!







曾經我瘋狂痛苦迷失在寂寞邊緣...



將近一千八百個日子!!..怎麼我都走不出你眼中的那個我.....



因為你!!



我知道我是粉紅但我可以變成黑白...



因為你!!



我知道我愛鬧大聲但我可以冷眼安靜...



因為你!!



我知道我嬌嗔任性但我可以賢淑乖巧...



因為你!!



即使我失去過我自己..但我也看到了另一個不像我自己的自己!!







那年..你離開後..



我做回了我自己~粉紅色的那個!!!



可是後來...我又發現~



好像大家比較喜歡黑色的那個我....不可以粉紅~



然後..我是哪個我?



我好想念粉紅...可是我習慣黑白.....



不平衡是慣性偏頭痛的開始!!







好巧~



在這個我努力思考著自己的現在....



我看到了你幸福的樣子!!



你的眼神~......好不熟悉...



記憶中..你是權威!是果斷!是冷靜!是打分數的那個....



但眼前的你..是柔情!是疼惜!是深愛的這個你....







心裡暖暖的...



為你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教會了我那麼那麼多....



老師!....嚴格說起來~我是第一個學生!!



光榮畢業的那一個!!



老師!!...謝謝你!!!



你的幸福~讓我感覺好溫暖!!







放心了...我~



接下來..



不論是黑白.還是粉紅....



哪一個我!...



呵~我會用你成就的這個我穿上粉紅色我最愛的那個我....



尋找!!我幸福的眼神~







老師...恭禧你!!



謝謝你~曾經在我生命中為我帶來了那麼多美好...



祝你....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